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市工信局全力推进通信系统创文迎检全面达标
  • 2020-07-13 08:35: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在全市创文收关迎检的关键时段,市工信局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动员部署、现场督查、限期整改、提质升级等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牵头各电信企业全方位做好通信系统营业厅、通信线路整治创文迎检准备,确保通信系统创文工作全面达标。

    图片1.png

      全方位开展通信营业厅方面督导检查。工信局主要领导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头带领相关科室组成6个检查组,对全市建成区的66个创文营业厅逐条逐项进行清单式检查督导,对现场发现的“门前三包”未完全落实等问题限期整改,加强与市创文办沟通核实创建标准,不定期开展抽查。目前,66个创文营业厅已全部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益求精,保持最佳的迎检状态。

      全力推进通信线路整治。市工信局第一时间将7月2日市创文迎检工作任务交接会议精神传达各电信企业,并召集市通建办、汕头电信、汕头移动、汕头联通、长城宽带等单位于7月6日召开市通信线路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建立工作对接微信群。各电信企业快速行动,落实专人负责,建立工作专班,对全市通信线路乱拉乱搭情况进行摸查整改。同时,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7月9日下午,牵头市通建办及各电信企业、金平区相关部门,在金平区石炮台街道长厦社区居委召开整治现场会,审定整治方案,建立对接机制,要求当地街道与各电信企业通力合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统一部署,落实各电信企业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以“满分”标准打造全市创文样板窗口,巩固通信线路整治成果,主动查漏补缺,全面精准对标,全速整改提升,全力冲刺攻坚,助力我市创文迎检达标。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