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职工”宣传栏
分享到:
市工信局到创文挂钩帮扶联系点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 2020-05-28 16:22: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5月27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信局局长翁晓阳会同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统广,带队到棉北街道开展创文帮扶对接工作,就各方合力推进棉北街道创文工作上台阶进行交流座谈。潮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池小玲、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52ed6d8f82c44a7cc43638073ebc4f7_副本.jpg

      据悉,根据市创文办2020年《全市各单位创文挂钩帮扶工作方案》部署,市工信局与超声集团挂钩帮扶潮阳区棉北街道。该街道下辖9个社区(1个为纯居民社区,8个为涉农社区),是以农村为主的城乡结合部街道,由于经济发展的不平衡,部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较为薄弱,创文提质升级工作面临着较大压力。

      翁晓阳在听取了棉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当地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充分肯定街道在创文工作所做努力。强调今年是本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决胜之年,棉北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以担当负责的精神,全面推进街道创文工作。表示市工信局和超声集团作为帮扶单位,也将发挥职能作用及优势,千方百计组织人力、财力、物力,全力协调帮助解决街道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街道创文工作取得成效。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