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踊跃捐赠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
  • 2023-07-02 14:45: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开展“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爱心捐款仪式

      为助力我市“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动系统单位积极参与有关活动,局机关于6月30日举行“踊跃捐赠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款仪式。

    2.jp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善举。市工信局一直高度重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把开展“6·30”活动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结合工信职责,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动员爱心企业为挂钩帮扶贵屿镇发展出资出力,努力为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奉献一份工信人的爱心力量。

    IMG_20230630_162101.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