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创新担当奋发有为,知责于心履责于行
  • 2022-07-20 17:41: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组织参观市“踔厉奋发创党建品牌,感恩奋进献礼二十大”摄影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9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汕头机关书画协会参观“踔厉奋发创党品牌,感恩奋进献礼二十大”摄影展。


    图片1.png

       

      该摄影展展出的100多幅优秀作品,全面、系统介绍汕头基层党建成效,教育意义深刻。参展作品通过镜头和光影记录了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范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和“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等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良好形象,引得大家或驻足欣赏,或三五人交流体会,在被瞬间定格的镜头世界里感受社会新风尚、领略党员新风采、欣赏汕头新风貌,体会城市建设新发展。


    图片2.png

       

      参观中,大家被摄影作品展现党员队伍的奋发拼搏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创新担当,奋发有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