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立身以正、兴业以勤、为政以廉
  • 2022-06-24 18:33: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专题学习辅导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专题学习辅导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辅导,局三级调研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高叙壮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4182731.jpg

      首先,高叙壮对2022年度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并细化4大方面14项重点工作任务。翁晓阳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会上,局党组书记还与班子成员,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20624182751.jpg

      随后,翁晓阳围绕“牢记公职身份,加强政德修养”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声情并茂,教育引导局公职人员准确把握加强政德修养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和主要路径;紧贴工信职能和队伍思想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局公职人员加强学习固根基、立场坚定讲政治、心系人民干实事、克己奉公守底线、作风严实知敬畏,真正做到立身以正、兴业以勤、为政以廉;要求局公职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24182800.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