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市工信局举行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集中报到活动
  • 2022-06-21 17:04: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辖区珠池街道举行“双报到双服务”集中报到仪式。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锡波,三级调研员王志峰,珠池街道及各社区居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464dc562580f54fcdc89ca6cfb616390.jpg

    交接市工信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名册

      集中报到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介绍了社区党建、基层治理、公共服务等有关情况。市工信局党员代表就报到后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与社区服务工作、助力基层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发言。仪式结束后,还邀请法律专家对集中报到党员干部进行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培训。

    c6972bb2ab0b1388317fddf2fac454e0.jpg

    市工信局党员代表在集中报到会上发言

      林锡波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作为市直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下沉,助力基层治理。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协助社区开展党建、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要积极认领服务岗位,充分发挥技能特长,结合实际履行政策宣传、文明倡导、民意收集、应急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职责。要积极领办民生实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解决群众急事难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2ef1c50f6b95ca186e21a92c12a749d2.jpg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锡波在集中报到仪式上讲话

      阶段来,市工信局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目前已完成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居住地社区居委报到工作。下来,市工信局将继续与相关街道、社区加强日常沟通联系,结合工信部门职能职责,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沉下去、走进去,“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在惠企暖企政策解读、企业诉求协调解决、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提供政策指导和政策支持。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