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 2020-09-22 10:43: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日前,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受局主要领导翁晓阳的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和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3315_副本.jpg

      会议明确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坚持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来开展。要着力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着力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自觉规范言行。要着力加强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DSC_3316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局统一安排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局党员干部以及党外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学习活动,自觉加强个人自学,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要深入开展党课辅导、专题讲座、观看影视教育片、外出参观见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切实增强教育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贯穿教育学习活动的始终,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自觉开展对照检查,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各级党组织要注重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纪教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周密组织安排,加强指导督促,推动层层落实责任。

    DSC_3321_副本.jpg

      会议还对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近阶段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重点任务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出版的廉政教育视频片《强力打伞破网》。

    DSC_333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