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20-07-02 18:21: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专题辅导报告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7月2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田慧武副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在家的局领导李统升、陈辉参加;高叙壮主持辅导报告会。

    DSC_2614_副本.jpg

      辅导中,田慧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中全会精神, 着眼《开辟中国治理新境界》这个主题,从为何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哪些,怎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何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引经据典、列举大量事例地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initpintu_副本3333.jpg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融入到局各项工作全过程。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公职人员学深悟透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推进“法治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引领全局人员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推进常态化精准防控和企业达产扩能、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向上攀升,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我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