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参观党史展览 砥砺初心使命
  • 2020-07-02 18:06: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机关党员到龙湖区党史学习馆参观学习,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在家的局领导王斌林、高叙壮、王志峰参加活动。

    initpintu_副本111.jpg

      龙湖区党史学习馆以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为主线,区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板块,图文并茂展示了我们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回眸了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历程;再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而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和基本经验。学习馆还内含三江汇流、汕头经济特区板块、汕头海湾大桥等汕头特色元素,让参展者加深对汕头经济特区建设发展史的了解。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参观中,大家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不时地向讲解员请教一些相关情况,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感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结束前,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把准方向、忠诚干事,担当作为、务实干事,廉洁自律、干净干事,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