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创建模范机关
分享到:
“联村共建”庆祝党生日
  • 2020-07-01 17:25: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七一”前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到联村共建的澄海区莲下镇陈厝洲、沟内、上村、下村等村居开展“联村共建”主题党日,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和结对村党员的联系互动,促进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推动联村共建工作扎实开展。

    5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各联建支部的党员们畅叙中国共产党99年来经受各种风浪考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分享在面对年初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组织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有序带领群众,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力争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有效方法;一起缅怀学习王烁同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对王烁同志逆行援鄂、无私奉献,坚守着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无私行动谈体会、聊心得,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精神外化为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323.jpg

      活动中,机关各支部书记还结合“坚定中国道路自信”、“加强坚持党组织建设”、“增强服务基层意识”、“推动汕头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向党员们讲授党课。还将机关理论学习的资料汇编、普法宣传资料、疫情防控物资赠送给联建党组织,并到当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开展入户慰问,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3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