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市工信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5-16 17:46: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工信良好作风,切实优化营商环境。4月份以来,我局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挂钩帮扶的金东街道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和街道、居委工作人员一起对汕樟电信大楼周边道路和绿化带开展全面清扫,清除“四害”孳生地,共同为城市环境美化出力。同时还走进居民小区,向居民住户分发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全民健身”“病媒生物防治”等知识,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01.png

       

    02.png  


      局机关二支部与移动澄海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西浦革命烈士陈列室和樟林古港,驻足凝视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实物资料,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学习红头船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03.png

       

    04.png

       

      局机关四支部与结对共建的金东街道百合园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员下沉常态化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分区域逐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主动了解社区高龄群众身体状况,科普新冠疫苗相关知识,营造良好新冠疫苗接种氛围,引导高龄群众积极放心接种,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


    05.png

       

      局机关五支部与金平区工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金平区岐山街道为社区群众解决私装信号放大器影响通信问题。支部党员现场向社区群众发放无线电管理普法宣传手册,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依法用频设台相关规定,引导社区群众增强依法使用无线电频率和电台的法律意识。同时拆除社区部分私装设备,解决周边通信受干扰问题,保障社区群众正常通信合法权益。


    06.png

       

    07.png

      

      市工信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始终立足工作岗位,站稳人民立场,切实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标准,努力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加快转变工作作风,为汕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贡献工信力量。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