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实干担当 奋勇争先 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 2021-12-03 19:26: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3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工信系统落地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翁晓阳作专题宣讲,在家的局领导及局机关、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我市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绘就了汕头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必将对汕头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位谋划“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三新两特一大”产业为着力点,系统串联起各类要素资源支撑,思路高远、路径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市委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奋力推进新时期经济特区建设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工业主管部门,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信系统更是责无旁贷、责任重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梳理市党代会赋予工信部门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思考谋划,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推进产业倍增、全力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持续转型升级优化结构、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效率。紧紧围绕汕头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贡献工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0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