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牢记初心担使命 聚力书写“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篇章
  • 2021-12-02 17:44: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汕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问题,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奏响了“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最强音,绘就了汕头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必将对汕头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有关指示精神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的部署安排,采取集体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讨论交流、阵地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一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扛起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事,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难题。三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心调查研究、用心分析问题、用心听取意见,迅速细化分解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拿出具体抓落实的行动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找准着力点,制定行动计划,真正推动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成为美好现实。四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担使命,紧紧围绕汕头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始终坚持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统筹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推动“两化”“两业”深度融合,以壮大产业能级为着力点,推动产业集聚向产业集群化发展,聚力书写“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篇章,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工信力量。

    0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