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2021-11-18 17:28: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领导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严格按照市委“五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的工作要求和局党组扩大会议、全局干部大会的部署安排,逐项抓紧抓实,突出抓好外请辅导报告、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集体研读、党员个人自学、学习氛围营造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党员队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教育引导党员队伍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扎实履行工作职能,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大力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壮大“三新两特一大”产业,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奋力实现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工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