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
  • 2020-01-08 09:04: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党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月7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荣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局在家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DSC_1055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政治品格,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是对各级党委(党组)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有力指导。

    DSC_1050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局党组班子的自身建设。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及时修枝剪叶、补钙壮骨,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切实把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持续用力,做到始终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始终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决策正确贯彻落实;始终注重提高斗争本领,善于把握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严格自律清正廉洁,时刻把党纪国法记在心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进新年、力创佳绩。

    DSC_1052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