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 2021-04-23 16:28: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广发银行长平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市工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广发银行长平支行党支部联合到许士杰故居、隆都镇南溪老区革命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所属党员队伍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有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许士杰故居是许士杰青少年居住、学习、生活的地方,对研究许士杰生平有着重要的价值,这里的人们说起许士杰一生如数家珍,无不为之骄傲。全体支部党员来到这一故居,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解许士杰同志为革命、为人民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

    1.jpg

      南溪村是中国共产党在潮汕地区的地下革命根据地,在1924年至1949年革命战争中先后涌现出16位烈士,中共潮澄饶中心县委也曾秘密进驻南溪。在南溪老区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南溪革命的历史时间轴、大事记、史迹介绍、革命烈士介绍及实物展示,重温了在南溪长达25年的革命斗争年间,南溪英雄革命人士艰难的革命斗争史。

    3.jpg

      在南溪老区革命纪念馆课室,村干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并指出,革命前辈们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我们要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

    2.jpg

      通过这次“走出去”学党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