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
  • 2021-04-21 17:31: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工信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4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建党伟业》,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

    11.JPG

      该片系统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中国历史,描绘了从辛亥革命、袁氏称帝、二次革命、清帝复辟、护国战争,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10多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生动讲述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准确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深刻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每一位革命老前辈与每一段党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干部们为之深深感动与心灵震撼,有效强化传承和弘扬爱党与爱国主义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再次重温经典,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信守入党誓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汕头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