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专栏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分享到: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 2021-04-09 16:49: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4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受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翁晓阳委托,局三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叙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汕头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以壮大产业能级为着力点,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在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阶段来我局通过成立领导机构和办公室、制定方案计划、召开动员大会、购发学习教材、出刊专题宣传栏、制作主题宣传海报、编印学习资料汇编、组织学习研讨等“八项工作”,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逐步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巩固发展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持续抓好抓实学习,认真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研讨,着力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充分利用本市和周边地区红色资源,着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聚焦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着力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完善工作机制。要牢牢立足开创新局,着力提振精神状态、提升能力本领、强化初心使命、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坚持边抓学习教育、边收集整理。各级党组织班子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局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