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省工信厅莅汕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 2019-06-28 14:47:25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省工信厅莅汕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6月27日,省工信厅巡视员何荣一行5人莅汕调研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副市长林晓湧,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汉雄,市工信局局长林毅荣,潮阳区领导吴晓峰,潮南区领导张学龙、吴楚斌、王楚彬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潮阳区、潮南区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潮南区印染中心热电厂主控中心及标准厂房入驻企业汕头市潮南区创辉煌印染厂试产现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潮印染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及企业入园生产现状汇报。


    何荣对潮阳、潮南印染中心污水处理、标准厂房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尤其是对潮南印染中心率先基本建成、首家印染企业试产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潮阳区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争取尽早建成印染中心,加快推动企业进驻中心建设;潮南区要对标“基本建成”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总结中心建设进展及企业入园生产现状,确保污水处理、热电联供、通用厂房、相关管网等建设满足企业生产经营需要。何荣强调,两潮印染中心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要注重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要加强政策支持和宣传力度,加快引导印染企业入驻中心建设步伐,推动印染行业升级改造、规范发展。


    据介绍,潮阳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项目累计投入1.66亿元,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约53.43%;通用厂房项目1-6号厂房桩基已全部完成,3栋厂房主体结构封顶;13家印染企业已定桩认地,正在抓紧完成规划设计,部分企业已入园建设。潮南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一期、热电联供厂已具备污水处理以及供气条件;通用厂房项目北区5栋已移交入园企业,南区5栋已结构封顶,正在进行装修工程;自建厂房52家企业已全部进园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