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市工信局赴潮阳区、潮南区调研督导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
  • 2019-06-26 17:45:50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赴潮阳区、潮南区调研督导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

    6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副局长李统升带队,市工信局相关科室人员组成市督导组,赴潮阳区、潮南区调研督导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工作。


    督导组听取潮阳区、潮南区印染中心关于通用厂房、污水处理厂、热电联供、相关管网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潮南印染中心通用厂房项目企业生产设备安装现场,潮阳印染中心通用厂房、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


    调研中,李统升指出,按照省、市2019年6月底前基本建成潮南印染中心,2020年6月底前建成潮阳印染中心的目标要求,本月是检验潮南印染中心建设的关键节点,潮南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到月底前基本建成,满足印染企业入园生产需要;要加强督促协调,推动企业加快入园建设生产步伐。潮阳印染中心建设进度明显加快,要继续加快推进。李统升要求潮阳区、潮南区要加强印染企业搬迁入园技术改造项目备案工作和做好园区工业投资统计工作,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防洪排涝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