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省工信厅领导莅汕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 2019-05-29 19:43:09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省工信厅领导莅汕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5月28日,省工信厅巡视员何荣一行4人莅汕调研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汉雄、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潮阳区副区长吴晓峰、潮南区常务副区长王楚彬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冒雨实地察看了潮南区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企业自建厂房、通用厂房项目建设现场,潮阳区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厂区、通用厂房建设现场,并听取了两印染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目前,潮阳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综合楼完成三层板浇筑及四层梁板模板安装;园区水厂已启动建设,通用厂房桩基全部完成,部分厂房已完成主体封顶;13家自建厂房印染企业已竞拍得土地,陆续入园建设。潮南印染中心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工程正在收尾,热电联产项目已完成整体工程量近九成;通用厂房已完成工程量已近八成,部分已移交入园企业;排海管道正在进行沉井主体施工。


    何荣要求两区要加强政策支持和宣传力度,引导印染企业入园升级改造、集聚集约发展;印染中心要克服困难加速进度,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防洪排涝工作,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按质按期建成满足企业生产条件,进园集聚集约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