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入库项目的公示
  • 2019-05-21 16:37:31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入库项目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工作的函》(粤工信园区函〔2019747号)的工作要求,市工信局按照《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9部门关于印发汕头市2018年度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申报评审工作细则的通知》(汕经信〔2018416号)修改制订了《汕头市2019年度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入库工作细则》组织开展项目入库申报评审工作。经企业申报,濠江区政府同意,汕头市南山湾科技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办公室、濠江区工信局、濠江区财政局联合行文上报,并经第三方机构评审、现场核查、市财政局复核等程序,拟确定1个项目列入我市2019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入库项目,现予以公示:

    拟奖补企业名单

    项目名称

    申报类别

    汕头比亚迪电子

    有限公司

    比亚迪智能终端零部件

    生产项目

    叠加性奖补

    之第(1)类

    公示期5天,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天内(521-525日)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754-88992010(市工业和信息化局);0754-88179716(市财政局)。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财政局

                                                                                                   20195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