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省工信厅领导莅汕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 2019-04-26 09:59:54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省工信厅领导莅汕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425,省工信厅巡视员何荣一行4人莅汕调研督导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副市长林晓湧与何荣一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汉雄、市工信局副局长李统升、潮阳区副区长吴晓峰、潮南区常务副区长王楚彬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潮阳区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厂区、供水管网、通用厂房,潮南区印染中心供水供热管网、企业自建厂房、通用厂房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现场,听取了两地印染中心建设进展汇报,并对推进情况表示肯定。


    目前,潮阳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综合楼正在进行三层支撑架搭设;通用厂房桩基全部完成,部分厂房已进行四层梁板钢筋绑扎,拟近期挂牌出让使用权;13家印染企业已竞拍得土地,近期陆续入园建设。潮南印染中心园区通用厂房已完成工程量已超七成,部分已移交入园企业;自建厂房已出让43宗地块共约1001亩,首批6家企业正在进行厂房及综合楼等建筑单体土建施工,第二批22家企业有18家在桩基础施工阶段,第三批15家企业正在做进园建设准备工作,部分企业开始试桩作业;原水管道、排海管道正在抓紧推进;热电联产项目已完成整体工程量超八成。


    何荣要求,潮阳区要克服种种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确保按期建成印染中心,满足企业生产经营条件。潮南区要抓紧做好配套完善工作,确保六月底前基本建成,具备企业入园生产条件。何荣强调,印染中心建设必须注重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同时,两区要加强政策支持和宣传力度,引导印染企业入园升级改造、集聚集约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