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汕头市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转发《广东省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的通知
  • 2023-01-18 13:44:33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市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

      现将《广东省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附件)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广东省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pdf



      汕头市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企业和工业园区

      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代章)

      2023年1月17日          

            

      (联系人:陈晓铎(粤政易同名),联系电话:88992018)



      抄送: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园区管理机构。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