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省工信厅领导莅汕调研大型产业集聚区、产业园区工作
  • 2022-06-22 17:58: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1—22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红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莅汕调研推动大型产业集聚区、省产业园规划建设有关工作。副市长彭聪恩参加有关活动。

      省调研组在汕头迎宾馆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国资委、投资促进局、市投资控股集团阶段来推进大型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实地调研了金平、龙湖产业转移工业园、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潮南片区,走访了汕头市龙凤印染有限公司、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和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省产业园发展成效、存在问题和工作举措,以及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jpg

      

      吴红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指出,汕头要抢抓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大型产业集聚区等重大机遇,加快省安排财政资金、用地指标使用进度,加快大型产业集聚区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引进,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围绕园区布局、产业发展、管理体制、落实“三区三线”、城产融合发展等方面推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6.22-2.jpg

       座谈会后,彭聪恩即组织召开市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省调研组相关要求,推动大型产业集聚区、省产业园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开展。

    6.22-1.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