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省工信厅莅汕调研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
  • 2019-12-30 17:46: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2月26日-27日,省工信厅由巡视员何荣带队一行6人莅汕调研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实地察看了潮阳印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并赴潮南区参加在潮南纺织印染综合处理中心通用厂房举行的首批25家印染企业集中投产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市工信局及潮阳、潮南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30150429_副本.jpg

      目前,潮南印染中心内的污水处理厂、热电厂已投入运营,原水管道、排海管道建成投入使用,全面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大部分入驻通用厂房的企业开始安装设备,部分企业已具备生产条件;自建厂房企业也全部入园建设,其中8家企业完成主要设备安装,具备生产条件。首批25家印染企业顺利投产。潮阳印染中心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总工程量约64.6%;首期6栋通用厂房完成工程量90.16%,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有7家自建厂房的印染企业已进场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230150435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