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省工信厅莅汕调研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 2019-11-27 17:05:09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省工信厅莅汕调研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11月25日-26日,省工信厅由巡视员何荣带队一行6人莅汕调研练江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现场调研龙湖、澄海产业转移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市工信局、市财政局,龙湖、澄海、潮阳、潮南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何荣一行在潮阳印染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2018、2019年度省产业园建设专项帮扶资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贵屿循环经济园基础设施建设贷款还本等省支持产业园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潮阳印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潮南印染中心企业试产现场,龙湖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广东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型特种印制电路产业化一期项目、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智能电网关键设备XGN建设生产项目以及澄海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岭海中小微企业创业园通用厂房建设项目、岭海路建设项目。


    调研中,何荣强调,省专项资金的使用进度关系到资金的绩效评价和使用效果。要求汕头市要合法合规加快专项资金使用进度,切实推进各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升产业园区整体竞争力。


    李宇表示,将按省工信厅的要求,加快印染中心建设,加快专项资金使用进度并对省工信厅对汕头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工信厅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头园区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