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园区管理
分享到:
市工信局赴贵屿跟踪督导园区运营管理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2019-11-12 18:05:15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赴贵屿跟踪督导园区运营管理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市领导的批示精神,11月12日上午,市工信局副局长李统升带队,赴贵屿循环经济产业园跟踪督导园区运营管理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区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统升一行先后察看了拆解楼四期电路板拆解车间现场、拆解楼一期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及中节能再生资源项目现场。


    督导检查中,李统升要求,贵屿园区要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做到达标排放;加紧对产业园区一期进行整改升级,并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在建的二期车间。将主要散发气味的手工拆解车间进行隔离改造,加强环保治理设施的配置,增加废气收集处理排放,减少对周围环境污染,并落实拆解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要加强对拆解户的日常监管,加强废气治理系统监管。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