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节能降耗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水务局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22-07-28 23:33: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管委会经发局,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水务局、发展改革局、市场监管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及以下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

      一、加强工业节水宣传

      各相关部门要推动工业企业、园区加强用水管理,建立节约用水管理制度,鼓励企业开展节水技术改造,加强用水定额管理,提高工业用水的重复利用率。通过宣传、引导,不断强化企业节水意识,共同推动工业节水工作。

      二、积极组织推荐申报

      根据《通知》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水利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等四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节函〔2022〕163号》,可在工信部网站 https://www.miit.gov.cn 查阅)要求,以自愿申报原则,

      请各相关部门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园区积极申报水效领跑者。拟申报的企业、园区,应对照申报范围、条件、标准和要求(附件2、附件3)编制申请报告,各相关部门完成初审后并出具推荐文件后(附件4),请于2022年8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及推荐文件(一式四份)报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水务局。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2. 企业水效领跑者申请报告.docx

                 3. 园区水效领跑者申请报告.docx

                 4. 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推荐表.doc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水务局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6日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唐  能,88992015;

      市水务局         陈旭升,88531180;

      市发展和改革局   吴宏胄,88280156;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叶桦群,88547157)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