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节能降耗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评“广东省节水型单位”
  • 2022-07-20 17:56: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被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评定为“2021年度广东省节水型单位”并授予牌匾。


    图片.png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把节水工作作为建设节约型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和长期任务常抓不懈,从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对标对表创建要求,成立工作机构,制订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更换不符合节水标准的用水器具;落实人员加强对用水部位巡查,定时定点收集汇总用水数据,高标准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    

      下来,我局将继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节水管理水平,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充分发挥节水型单位的标杆带头作用,积极探索节能节资新途径,打造“节约型机关单位”,推动全局节能减排工作全面发展,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