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节能降耗
分享到:
市工信局组织收看工信大讲堂(碳达峰和碳中和专题)视频会议
  • 2021-03-15 11:35:53
  •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3月12日上午,省工信厅举办2021年第一期工信大讲堂(碳达峰和碳中和专题)视频会议,我局在3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和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以及我市部分重点用能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邀请广东省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教授曾雪兰同志讲授有关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科学含义、国内外相关情况、广东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路径等内容。

      通过视频学习,参加会议的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