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节能降耗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汕头市2021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和支持工业绿色发展)项目计划的公示
  • 2021-02-02 16:11: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持工业绿色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告知2021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各政策任务初步预算额度的通知》(粤工信财审函〔2021〕5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和支持工业绿色发展)项目计划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1〕3号)和项目入库储备情况,经局党组集体讨论,拟对广东荣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申报的“离心式空压技术集中供气节能项目”等3个项目予以专项资金支持,现将《汕头市2021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和支持工业绿色发展)项目计划》(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2日至2月8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汕头市2021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和支持工业绿色发展)项目计划》

      联系电话:0754-88992015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2日


    附件

    汕头市2021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培育壮大节能环保

    产业集群和支持工业绿色发展)项目计划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拟安排资金

    (万元)

    实施方式

    项目属地

    1

    离心式空压技术集中供气节能项目

    广东荣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72

    直接补助

    潮阳区

    2

    氨基酸清洁生产改造项目

    汕头市佳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6

    直接补助

    金平区

    3

    印刷VOCs废气减排
    技术改造项目

    广东壮丽彩印股份有限公司

    62

    直接补助

    合计

    200



    注:按各项目按项目评分得分占总分权重核算安排资金额。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