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节能降耗
分享到:
市工信局牵头赴金平区岐山街道开展梅溪河周边“散乱污”整治专项督查
  • 2020-01-20 19:11: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牵头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区工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赴金平区岐山街道开展梅溪河周边“散乱污”整治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1201625063_副本.jpg

      督查组通过不预设路线、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岐山街道梅溪河沿岸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共检查了5处场所。被检查场所主要存在无法提供环保手续,危险废物未及时转移,“三合一”工厂住人的安全隐患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2处涉“三合一”场所,当场落实金平消防救援大队到现场处置,属地街道对后续整改情况跟踪。针对检查发现的其他问题,督查组要求属地街道要持续跟踪,尽快落实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1201625067_副本.jpg

      督查组要求区、街道和居委要高度重视,要深入到企业、场所内部各个角落开展排查,把问题隐患挖掘出来。对发现的“散乱污”场所,特别是涉及到安全隐患的问题,整治要刻不容缓、坚决彻底。督查组要求区、街道和居委要举一反三,对现阶段停产春节后又复产的企业、场所要进行重点排查,防止存在类似问题,确实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