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节能降耗
分享到:
市工信局牵头赴金平区金砂街道开展梅溪河周边“散乱污”整治专项督查
  • 2020-01-17 17:47: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牵头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区工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赴金平区金砂街道开展梅溪河周边“散乱污”整治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1161716242_副本.jpg

      督查组通过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金砂街道金湖北一体化取水点沿岸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共检查了6处场所。检查场所主要存在无法提供环保手续,危险废物未规范处理及转移的安全隐患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1处疑似涉“污”场所,因业主不在,大门紧闭,无法进入检查。督查组要求属地街道、居委落实跟进,将该场所情况摸清摸透。如存在“散乱污”情况,应立即纳入动态清单监管并落实整治。针对检查发现的其他问题,区、街道和村居要持续跟踪,尽快落实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116171822_副本.jpg

      督查组要求区、街道和居委要更加深入地做好宣传引导,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讲解咨询,使企业能够积极主动完善相关手续。要更加扎实地开展排查整治,对排查中发现的“散乱污”场所进行密切跟踪、紧盯不放,确保问题监管有力、整治彻底。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