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经济运行
分享到:
市工信局赴潮阳区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 2019-09-27 17:08:19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赴潮阳区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根据市工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晓阳带队赴潮阳区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座谈中,调研组与潮阳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潮阳区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和“小升规”、治理“散乱污”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措施。


    翁晓阳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全省2019年三季度工业经济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工业运行监测分析和统计,推动省、市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着力引导企业增资扩产,加大企业培强扶优,全力以赴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确保完成第三季度和全年主要经济指标。

    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金佳涛纺织、碧伊诗内衣等拟新增升规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市场形势、订单成交量和实际困难,认真宣讲省、市扶持中小企业“小升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准确运用政策,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市场份额,提升行业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