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经济运行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督办一号议案办理情况
  • 2019-10-11 18:00:40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督办一号议案办理情况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怀丹带领调研组一行,对市工信局承办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一号议案《关于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发展极的议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人大有关领导、市人大代表、议案办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期间,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超声研究所、仙乐健康两家企业,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汕头加快发展实体经济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在市工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一号议案办理的总体情况,相关协办单位对办理情况进行补充,部分市人大代表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杜怀丹对市工信局作为主办单位阶段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市人大、市政府高度重视一号议案的办理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一号议案的办理既是汕头人民的呼声,也是新时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推动汕头经济跨越发展的需要。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聚焦存在问题和发展障碍,尽快出台扶持实体经济的“干货”措施;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边办理、边服务、边落实”,切实放大办理效应,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