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经济运行
分享到:
省工信厅领导莅汕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 2019-08-01 19:58:27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省工信厅领导莅汕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制造强省建设”工作部署,7月30日至8月1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鹏飞带队莅汕开展专题调研。在汕期间,市委马文田书记、市政府郑剑戈市长会见调研组一行。副市长林晓湧、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汉雄,市工信局局长林毅荣、副局长郑宗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金平工业展、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在美联公司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在汕头迎宾馆召开部门座谈会,有关区政府、市区有关部门及电信企业参会。林晓湧就汕头经济社会情况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讲话,市工信局汇报我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参会单位汇报相关工作。杨鹏飞充分肯定我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示会认真吸纳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对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希望我市要抢抓机遇,将发展5G产业列入议事日程,打造5G产业园区,引进产业链、创新链、资源链,全力支持5G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和应用创新,推动5G产业在汕头落地发展,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在汕期间,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潮阳、潮南两个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