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经济运行
分享到:
市工信局赴澄海区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 2019-04-10 17:47:53
  • 来源: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赴澄海区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4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李统升副局长带领工业园区科、信息化推进与产业科有关同志赴澄海区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实地走访了司马航模、信宇科技和伟力科技,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澄海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调研组围绕一季度经济发展态势、玩具产业链配套、用工用地需求、研发投入、贷款融资、用工等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充分交流。李统升指出,此次调研是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发展年”谋划工作的基础保障,市工信局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澄海区要努力提升玩具区域品牌的影响力,规划建设一些生产适应性强的小微企业通用厂房及必要的基础配套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科学布局“科学园+孵化园+产业园+配套区”功能,全力支持中小转型升级、集聚发展。广大企业要增强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