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技改创新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
  • 2023-02-28 09:32: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金平区、龙湖区、澄海区、濠江区、潮阳区、潮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2〕14号)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通知》(汕府办会函〔2023〕4703号)要求,现将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共安排财政资金16323万元(详见附件1),有关通知如下:

      一、明确下达进度。请各区按程序抓紧组织实施,不得擅自更改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用途,确保专款专用。在规定时限内拨付到予以奖励项目单位,并及时将资金项目拨付到账凭证报我局备案。

      二、明确责任要求。各区要严格执行资金管理有关规定要求,加强资金项目事后监管,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推荐项目和资金安排计划负责,同时对项目和资金的后续跟踪、监督、管理、绩效评价和政府审计等负责。

      三、明确绩效目标。根据相关规定明确绩效目标(详见附件2、3),切实增强绩效观念和责任意识。要跟踪掌握资金使用进度,认真对照资金绩效目标表和任务清单,加强绩效目标及运行管理,确保下达项目完成绩效要求目标,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汕头市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安排额度表 .xlsx

      附件2.汕头市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绩效目标表.xls

      附件3.汕头市2023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区域任务清单.xls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27日    


      (联系科室:技改与投资科,联系电话:0754-88992016)



      抄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市财政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