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业务工作 > 技改创新
分享到:
关于2022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安排计划的公示
  • 2021-12-31 18:27: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快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21〕21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的函》(粤工信技改函〔2021〕46号)要求,现将2022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安排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起至2022年1月6日(共7天)。

      若对项目安排计划有异议,请于2022年1月6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具体联系方式。反馈意见以电话或电邮形式无效。


      附件:2022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安排计划表.doc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31日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