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工信厅赴澄海玩具协会调研指导玩具产品无线电领域应用工作
  • 2023-03-14 18:08: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近日,广东省工信厅、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调研组赴澄海玩具协会开展调研交流,汕头市工信局领导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玩具协会介绍无线电领域在玩具行业中的应用模式、配套模式和市场运作模式,及玩具在无线电领域应用方面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同时,协会顾问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工程师在遥控车、航模、无人机、对讲机等玩具的生产制造中的无线电技术标准要求进行了专业化、深层次的研讨。随后,双方就接下来针对相关企业开展的无线电管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微功率短距离无线电发射技术标准的普及宣讲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双方对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无线电管理环境、共同维护合法合规澄海玩具产品达成一致共识。

    2.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