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05 16:57: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11月30日,市工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沈海军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宣讲报告。受局党组书记翁晓阳委托,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7403.JPG

      会上,沈海军教授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入手,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列举大量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点意见建议。整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密,对局干部职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按照局党组印发《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使命任务,牢记“三个务必”,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抓好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