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知行合一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 2022-07-22 17:53: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2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作专题宣讲辅导。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晓阳委托,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主持会议。局机关和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国药金石和汕特通达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001.JPG

      会上,朱玲主任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区分《感恩奋进的这五年》和《扛起历史责任的新五年》两大版块,从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方面,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帮助局干部职工更加充分认识和理解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002.JPG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指针、标尺准绳,知行合一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要深刻领会省委对汕头的关心厚爱,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聚焦市委明确赋予我局各项具体任务,紧抓“汕头机遇”、增强全局观念,勇担“工信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发展“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推动数字经济新高地建设,推进大型产业集聚区建设,提升服务企业效率质量,坚定不移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创造新辉煌贡献“工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