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携手献热血 齐心抗疫情  
  • 2020-03-20 18:08: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参与无偿献血人数骤减,临床用血供应紧张,随着近期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增加,血液供需矛盾凸显。为响应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全市发出的无偿献血战“疫”号召,市工信局发动组织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320180201_副本.jpg

      3月20日上午,13名符合条件的同志共无偿献血3000毫升。献血现场,大家认真遵守医务人员的要求,按照登记、验血、献血等程序步骤,有序参与活动,展示出工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能传递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天参加无偿献血更加有意义。今后还将继续弘扬工信人这种大爱的精神,传递工信正能量,从我做起,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投入到推动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当中去。

    微信图片_202003201802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180224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