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初试的公告
  • 2022-06-09 19: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经研究,因疫情延期的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定于2022年6月23日至24日进行。因新冠疫情复杂多变,防疫形势严峻繁重,现场资格复审将采取分时段限流的方式进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初审合格通知书、疫情防控承诺书、近期一寸彩色同版免冠照片2张并按照《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事项》(附件1)中各岗位分配的具体时间段及限流人数在资格复审现场预约取号,凭预约号进场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初试疫情防控须知、疫情防控承诺书等详见附件2、附件3。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将现场发放面试初试准考证,面试初试定于2022年6月27日至30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测试方法以面试初试准考证为准。

      附件:

           1.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事项.docx

      2.疫情防控须知(资格复审及面试初试  ).docx

      3.资格复审及面试初试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