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3年度转业军官初审报到须知
  • 2023-05-23 09: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我市转业军官安置工作,请2023年度拟到我市安置的转业军官(不含师职),带齐以下资料于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报到:

      1.汕头市2023年度转业军官报到登记表(附件1,转业干部本人填写);

      2.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

      3.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4.与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相关的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或其它亲属在汕头市的常驻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5.特殊情况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晖北街1号8楼服务大厅,联系电话:87269054,87288018。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