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莅汕交流学习
  • 2023-05-06 09: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近日到我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图片

      在汕头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誉室和办公场所布置、金平区小公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香域水岸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考察学习我市服务站点基本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双拥共建、培训学习、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权益维护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随后与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深入交流。

      图片

      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表示,要学习借鉴汕头经验,特别是基层服务站依托辖内丰富的红色资源,向广大退役军人和群众宣扬催人奋进的红色文化和红色基因,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五种力量”作用,使得服务保障体系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有温度的退役军人之家。下来,将加强两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交流与互动,积极探索先进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为两市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服务。(市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李群 实习生林泽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