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23-03-28 10: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转存图片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集中精力抓好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个体系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军民意志、汇聚军地力量,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全面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把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守住擦亮。
      会议提出,要细化分解退役军人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权益维护、安置军休、就业创业、优抚褒扬等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筹备清明英烈祭扫活动,确保新年度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手”“脚”作用,推动服务保障体系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聚焦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和精细管理,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