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到潮南区开展调研活动
  • 2023-03-15 13: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7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令伟带领调研组到潮南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潮南区副区长杜佳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镇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潮南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服务体系建设及基层服务站运行情况、潮南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以及信访稳定工作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峡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峡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

      孟令伟对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服务体系提质增效,提升就业创业质量,落实抚恤优待政策,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效,围绕保障退役军人权益,落实退役军人政策,切实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潮南区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