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双拥办慰问驻南澳岛部队
  • 2020-09-28 17: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3日下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带队的下访工作组、二级巡视员刘卫党带队的省双拥慰问组来到汕头市南澳县,开展“情系边防海防官兵”慰问活动,亲切慰问驻岛部队官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8174129.jpg

      李克强厅副厅长一行与驻岛部队官兵进行座谈,他充分肯定南澳县在双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南澳军地双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落实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坚定维护核心,聚力备战打仗,充分发扬“守岛一条心,建岛一家人”优良传统,切实解决好部队“三后”问题,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8174124.jpg

      李克强厅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南澳女子民兵连连部,了解南澳女子民兵训练等情况,勉励女民兵继续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动力,不断把训练成效转化为打赢能力,助力地方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海防巾帼靓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